暮汐

B站@是暮汐汐呀~

【少女歌剧/花叶】回京都(结婚)

主花叶微迷宫,结尾有一点全员小剧场
既然那么多人都喜欢看小甜饼,我还是写一篇叭(再虐下去就太不友好了)

是第六集名场面回京都结婚
我终于想起了我其实是个厨花叶的香子推来着


“双叶亲,起床啦!”

天色朦胧的凌晨,花叶寝室里鲜能见得香子叫双叶起床的场景——如果忽略极为不恰当的时间的话。
双叶睡眼惺忪地坐起来,懵懂地看着床边身着全套和服的香子:“诶,我睡过头了?”说着伸手拿来闹钟,“几点了?”  

“花、柳、香、子,现在才四点!”双叶的怒吼响彻整栋宿舍。


客厅里,其余七人都被惊醒,聚到了客厅里。克洛迪娜没想到会是双叶,略微有些炸毛:“双叶,发生了什么?”双叶不满地看向端坐着的香子:“还不是香子的错,才四点就叫我起来!”
于是大家一齐看向香子,投去疑问的目光。

“嘛,妾身找双叶亲有事,可没把大家叫起来,你们可以回去接着睡呀~”香子一脸无辜,一举一动衬着华丽的衣饰皆显大家之风。华恋和小光本就半醒不醒,闻言一边一个跟着真昼回了寝室。纯那想着既已醒了,索性拉着奈奈去晨练。克洛迪娜打着哈欠想回寝室,却被真矢戏谑的一句话留下了:“花柳同学,打扮得这么正式是想要做什么呢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套衣服是花柳家每代继承人传统的婚服之一吧。”

双叶认真打量着香子,这才发现确实如此。整套衣服首饰加发型头饰都精致而典雅,难以想象这是香子一人完成的。香子悄然红了脸,未几又重新回到大和抚子状态:“和你想的一样,天堂亲。这也算是妾身拿得出手的技艺之一了,毕竟这么繁琐的和服已经有很多人不会穿了,而作为花柳家的继承人,这是必不可少的技能。”
“香子你好好的穿婚服做什么?”双叶不解地问。香子心下瞬间腾起怒火,余光瞥见真矢幸灾乐祸的笑容,仿佛在说“谁叫克洛迪娜不解风情时你总嘲笑我,这下好了吧”,不得不压下愤懑:“穿婚服,当然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了。”话罢拉起双叶走出了星光馆,“两位请自便,我们先失礼了。”

同样疑惑的还有克洛迪娜。真矢当然不会说出来,而是把人拉进怀里,低声说:“Ma Claudina,我想看你穿着婚服……嫁给我。”
“你、你要干什么,真是的,讨厌的女人!”


香子拉着双叶去了车站,不知从哪里掏出两张车票,坐上了回京都的列车。双叶惊诧:“回京都?!咱们的行李还没收拾呢?”香子不耐地回答:“日用品到了那边还不是应有尽有,好不容易盼来了假期,双叶亲难道忘了参加那个神秘的地下甄选时说过什么?”
双叶见香子黑如锅底的脸色,识趣地没再问,半晌踌躇着说:“我说过,你赢了,我陪你回京都?”香子满意地点点头。双叶无奈地琢磨着自家大小姐又想做什么,又奈何这话确实是自己说的,一时无言以对。
         

到了京都,花柳家早就得了消息派人来接。香子到了家带着双叶直奔祠堂,正当双叶暗自惊叹香子的服饰竟还保持得整齐时,香子拽过双叶就跪在了蒲团上。

“诶,香子,你要做什么(゚O゚)?”

“接下来妾身怎么念双叶亲就怎么念,这可是你答应妾身的~”

“哦…等等,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……”

双叶话未讫便被香子响亮的声音打断:“花柳家第x代继承人花柳香子在此宣誓,与石动双叶结为连理,从此往后同甘苦,共进退。”
“花柳家第…”
“笨蛋双叶亲!ヽ(≧Д≦)ノ”

“哦哦,石动双叶在此…不是,什么?!Σ(っ °Д °;)っ”
香子窃笑:“在列祖列宗面前喧闹可是大不敬哦,双叶亲~”双叶只当香子在玩笑,正色道:“这可不是儿戏,香子。”

香子无奈地从袖中抽出一张纸:“伯父伯母亲自下的聘书。”
石动  要结婚了自己最后才知道  被亲爸妈卖了 双叶不敢置信地接过仔细看了一遍,半晌怔怔地道:“石动双叶在此宣誓,与花柳家第x代继承人花柳香子结为连理,从此往后同甘苦,共进退。”

香子满意地拉着双叶起身:“双叶亲你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么?”

“啊?”
“你的十六岁生日!(▼皿▼#)真是的,还要让妾身再等你一个月。证她们应该已经办好了,鉴于咱们还在上学就先不办婚宴,毕业后再大办,毕竟是妾身这样要成为世界第一的人的婚礼,自然怠慢不得呐~(≧∇≦)”香子一连说出一长串话,而后从家仆手中接过两张纸,递一张给双叶。
双叶仍是一派懵懂,接过来方才有了自己已经结婚了的实感。

 “双叶亲真是小笨蛋呐~(*^ω^*)”

香子凑到已是自家夫君的双叶眼前,轻轻吻了上去。


回到东京后,星光馆——
“诶诶,双叶酱和香子酱竟然已经结婚了?”华恋捧着两张结婚证左顾右盼。

小光凑过去:“呐,华恋……”
某忠犬:“嗯?小光,怎么了?”

“我也想和华恋一起办这个(//∇//)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凉酱,我们班的香子和双叶领证结婚了哦。”真昼去了青岚,开始疯狂暗示。
社会你凉哥手一挥:“这有什么,过几天我们也去。”而后开始和真昼卿卿我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

“纯那酱,你想不想要我们两个也这样啊~(≧v≦)”奈奈俯身在埋头学习的纯那耳边低声说。
“你以为还有三个月才满16的是谁啊,大、场、奈、奈。”星见  自从御夫座后突然耿直得让某大场氏女子怀疑人生  纯那回过头微笑着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真是可惜呢,还有四个月,明明已经得到伯父伯母的同意了,西条同学。”真矢用弱小可怜无助的目光投向克洛迪娜。
克洛迪娜一下心软了:“唔,你就耐心等一下嘛,不然,今天……”

“Je t'aime(我爱你),ma Claudina.”天堂  计划通  真矢开心地扑了上去。

“我、我不是这个意思啊,讨厌的女人!ヽ(≧Д≦)ノ”


关于时间可以参考一下几个人的生日

请多评论呐,比心心!❤️

评论(1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