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汐

B站@是暮汐汐呀~

自我介绍~

大家好吖,这里暮汐,一个只会咕咕咕的写手~


主要在ll,邦邦,少歌以及22/7⭕️。我缪厨绘里里和南酱,水水厨咱丸和kin酱杏酱。邦邦主推ppp,有咲厨,R组单推有利息。少歌首推香子和彩沙,其次真矢大人和maho。22/7角色首推茜姐和绚香,三次目前是团粉。mh也有推,吹柯蒂妮娅和泉姐~

韩团这边入了BP坑,澳洲野玫瑰我的心头爱~


——主要吃的cp——

ll二次:绘希(绘海天雷)、妮姬、善丸、千曜、鞠南

ll三次:楠条、森派、杏夏、诹奈

邦邦:香澄有咲,有希莉莎,摩卡兰,冰川双子,彩千圣

邦邦三次推双藤和爱美彩沙

少歌吃官配,三次吃晌萌,myhr,mahoai和ayateru,尤其刚星组

最近入了ggad坑

@硫酸根离子 这是我的宝贝吖,请来康康这位全能的宝藏太太!

ll和邦邦手游目前只在国服有固定账号,欢迎来扩列,学生党更文不是很稳定请见谅,欢迎点文,有时间就会写哒!

*毕业班还有两个月中考,中考前应该不会更文啦,对不起>人< 中考后可能会把这段时间写的码上来(最近想到了迷宫的一个刀😭)

*只会咕咕咕的写手,高中有可能会在小破站投dance cover(条件不允许的话就当我没说,会删掉的

感谢阅读!❤️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