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汐

B站@是暮汐汐呀~

点文(二)

由于发生了一点事故,今天只能发两篇了,真的不好意思(T ^ T)(我的心都碎了)剩下的两篇明天会发,花叶那篇就稍微等一下啦

(6)【BanG Dream/薰千圣】

@烟云绕山 甜蜜的贴贴~
“啊,亲爱的小猫咪们,你们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可爱呐。”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几个快要晕过去的学妹,余光瞥见路过的千圣,紫眸一亮,“千圣!”
千圣目不斜视地继续往前走。
薰连忙闪开扑过来的学妹,而后几步追上千圣,轻咳一声:“咳,千圣,今天天气这么好,我们一起回家吧。”
千圣停下脚步,微笑着转身面对薰:“濑田同学,请你离我远一点,谢谢。”
看着渐行渐远的千圣,薰心下焦急,慌乱间喊出一句“小时候的东西,你确定不拿回去?”千圣霎时顿足,危险地眯起眸子:“你威胁我?”
薰见行之有效,连忙点头,恢复平日的作态:“没错,可爱的千圣小猫咪,正是这样,你愿不愿意和我回家呢?”
千圣咬了咬牙,加快了脚步:“走!”薰淡定地跟上,风采依旧:“真是梦幻,千圣,这么着急啊,我知道你很想我,也很想和我回家,不过你也不用这么着急吧。”
千圣头也不回地道:“别自作多情了,薰,我还是喜欢你叫我小千。”
薰立时闭嘴了,缄默地走在千圣身旁。
不多时到了,薰带着千圣回自己的房间,房门在千圣身后关上,千圣蓦地有一种羊入虎口的感觉。
“你你要干什么?”千圣退后两步警惕地看着薰。薰得意地挑挑眉:“嗯哼,千圣,我可是正人君子,你在想什么?”
千圣冷哼一声:“呵,你想坑我,别做梦了。”
“唉,”薰从书桌的玻璃板下取出一张小时候两人的合影,绛红色的双瞳满怀思念,“千圣,这是照片……你那么想拿回去,那就拿走吧。”
千圣怔住了,望着薰悲伤的瞳色,心下没来由地一痛。她接过照片,小薰躲在小千圣身后泪眼朦胧的样子映入眼帘。
她忽然变了主意。
“给你。”千圣将其放回原位。薰无神的双眸倏然恢复光亮,一扬手道:“梦幻啊,我亲爱的千圣,我就知道你心里有我,果不其然,我一演戏你就信了~”
“什么?你骗我?!”千圣瞬间怒了。
“这只能证明你心里有我,千圣,不要再傲娇了。”薰一把将千圣搂进自己怀里,而后窃笑着低头吻了上去。
“……薰你放开,唔……(//∇//)”
(7)【BanG Dream/双藤】

@Yoruhono Sirius 帅气的有利息呐~
“我回来啦!”春节当天下午,工藤提前结束了工作,回到和远藤两个人的爱巢,“祐里香?”
却不料家里空空如也,平日早早迎在门口的祐里香不见踪影。
工藤绕了一圈确定远藤不在之后给远藤打了电话,然而最终无人接听,自动挂断。
远藤此时正在自己经营的酒吧里献唱,弹着自己红色的贝斯,跟着伴奏轻吟出口:“ありがとう   巡り逢うよう    命は缲り返してく   始まりという名の道    振り向かず前を见つめ……”
唉,想想自己家的小朋友过年还跑出去玩,竟然把自己撇在家里,工藤就感到一阵郁闷。不用猜就知道远藤只能在酒吧里,工藤直接杀了过去。远远便见到远藤坐在台上的高脚凳上,微眯着眼仰着头,玫瑰色的卷发在暖色灯光下熠熠生辉。
“轨迹……”工藤喃喃细语,而后轻笑着摇摇头,动作迅速地找出自己买来放在远藤办公室里的蓝色吉他,从容地走上台,轻声拉过一把高脚凳坐在远藤身旁,熟练地给她伴奏。
远藤是特意等着工藤来寻她的,见状也不意外,两人相视一笑,继而默契地演奏下去。
一曲终了,台下掌声不断,甚至有认出远藤的r组粉丝哭了出来,两人鞠躬下台。“祐里香,你可真信任我,要万一我找不到你,这年咱俩就别过了。”工藤(盐)小姐挽着远藤,面带微笑地以老板娘的身份向员工点头致意,低声话语间已带了几分咸意。远藤把酒吧钥匙丢给领班,在她苦不堪言的目光下丢下了一句“今天就交给你了,我先回家过年喽”,而后携夫人扬长而去。
“嗯,晴香,这个惊喜你满意吗?”远藤在工藤耳畔压低了声音,随后很快遭到了工藤在搂着她的腰间的反击。工藤瞪了瞪眼,娇嗔道:“你还说!唱得我都要哭出来了,你还在这里邀功!”
远藤无奈地扬了扬嘴角,不语。半晌,工藤才发觉这不是回家的路:“我们去哪?”远藤神秘地眨眨眼:“晴香,看着我,这次换你要相信我了,把你放心交给我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工藤无意识地放松了下来,顺从地闭上双眼,未几便感受到身旁人停下了脚步。她睁开眼,只见眼前洒满了一地的蓝色的蔷薇和山茶花瓣,围成了爱心的形状。“祐里香,你……”
“晴香。”远藤的声音忽而郑重起来,“我们的邂逅的起点是Roselia,所以我用了这两种花摆成爱心。我发誓,我绝不会让我们终于Roselia,我们要一起走下去,直到永恒。所以,工藤晴香小姐,你愿意把你的余生交给我吗?”她拿出藏在身上的戒指,内壁还亲手刻了两人的名字罗马音,诚挚地举给晴香。
隶属于新年的烟火在远藤背后的天幕上绚烂绽放,晴香默了默,忽略掉不知何时流了满面的泪水,接过戒指扑到祐里香怀里:“真是的,哪有人用蓝色的花求婚啊,说出去让人笑话。”
“难道晴香不愿意吗?”
“…笨蛋,戒指我都接了,当然,愿意……”
YURIKA♡HARUKA  FOREVER

最后求个评论~(最近要注意身体,出门一定要戴口罩!)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