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汐

B站@是暮汐汐呀~

【少女歌剧/迷宫】缱绻柔情(上)

昨天刚考完试今天就来作死了,原谅我因为个人原因这仍是一篇刀

是手写的,用的文字识别,校对了好几遍可能还是有错,看的不顺的地方各位看官请在评论区留言~

祝大家看得愉(扎)快(心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真矢没想到自己还能再见到克洛迪娜。自从高中毕业,克洛迪娜就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,七年来杳无音信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克洛迪娜就站在她门前,拉着一个不大的箱子,微笑着看向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矢一手扶上门把,缄默地看着克洛迪娜。多年来以魄力著称的她,竟尔伸出另一手触上克洛迪娜来确定这并非幻觉。克洛迪娜无奈地笑了笑,轻轻推开她的手,拥她入怀,在她耳边低语:“我回来了……真矢。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乎真矢意料,克洛迪娜从法国回来后就打算长期住在日本,准确地说是住在真矢家。真矢的房子对于独居来说绰绰有余,再加上装修风格偏北欧,克洛迪娜的搬入便显得十分有烟火味儿。

       白日里,真矢去剧团排练,克洛迪娜就在向各大剧团投简历之余学学厨艺,调剂一下真矢的生活。香子继承了千华流,听闻克洛迪娜回国,为表示祝贺,于是让克洛迪娜暂时待在千华流的剧团里,参与最近一场舞台的排练与公演,待她找到合适的剧团再走。

        真矢自是答应。就这样,两人白日里各忙各的,夜晚回到家再共叙七年间的风甘雨露。这日,真矢心心念念给克洛迪娜一个惊喜,提早到了家。岂知克洛迪娜竟已在家里,在厨房忙活着。她悄悄凑近,从背后将克洛迪娜纤细的腰肢圈入自己的臂弯,埋头在克洛迪娜颈间,贪婪地吮吸着克洛迪娜金发间的馨香。

         克洛迪娜一惊,旋即意识到真矢回来了。她无奈地停下手中的动作,转过身面对真矢。真矢拨开她细碎的刘海,在她额间落下点水版的一吻。克洛迪娜双颊浮上两抹红云,轻推开真矢,娇嗔道:“快去换衣服,讨厌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 真矢恋恋不舍地松开克洛迪娜,回到卧室。她这才注意到与晨时的凌乱不同,此时的卧房整洁如新。她不免有些疑惑,克洛迪娜是半途加入的,排练时间应该比自己更紧才对,怎么会有时间提早回来干家务?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剧团今天休息。”克洛迪娜将菜端到餐厅,见真矢在卧室里疑惑的样子解释道。真失暗笑自己怎得如此神精过敏,果然是因为克洛迪娜回来得太突然了么。她换好衣服,坐到餐桌前:“Ma Claudina,你在法国待了这么多年,为什么要突然回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洛迪娜笑了笑:“爸妈给我找了当地的剧团,我又跟她们磨合不来,就这样不久换一个,不觉间已经七年了。”她掏出了一张票递给真矢,“喏,半个月后的公演,特别关系席,有时间赏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真矢微笑着接过:“荣幸之至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克洛子!”双叶余光透过镜子瞧见克洛迪娜摇摇欲坠的身子,扔下手中的道具朝坐在排练厅一角的金发美人跑了过去。香子抬手示意大家先休息下,随后也担忧地朝克洛迪娜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西条小姐没有参加排练,也不会参与半月后舞台剧的公演,这是千华流剧团人尽皆知的事。至于西条小姐的身体怎么了,大家莫衷一是,众说纷纭。

        “克洛亲,怎么样?”香子扶起克洛迪娜。克洛迪娜脸色苍白如雪,虚弱地挥挥手:“我没事…你们继续。“双叶焦急道:“这怎么行,我去给你找医生!”说完便迅速离开了。克洛迪娜叹气,心知劝不住双叶,却同样明了医生来了也没有用。半月后公演那天刚好是她动手术的日子,即使有80%的可能性她会死在手术台上,她也不愿最后狼狈地疼痛至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香子,你们、快去排练吧,不然.…时间、来不及了。”克洛迪娜仍是强自撑着。香子站了起来,朝指导老师走了过去,低语了几句,未几又走回来。只见大家又都开始了训练,香子和双叶的位置被空了出来。克洛迪娜明白过来香子的用意,不禁在心底暗暗责怪自己又给花叶添了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克洛子,医生来了!”双叶很快带着剧团常驻的医生回来了。她何尝不知道克洛迪娜早已病入膏肓,只不过至今仍抱着一丝飘渺的幻想罢了。然而,医生一句话彻底将双叶推入了噩梦的深渊:“这位小姐没多少时日了,花柳家主,石动小姐,还请…节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香子早有预料,无奈地挥退了医生。半个月前克洛迪娜回来时就把真相都告诉了她和双叶。克洛迪娜高中毕业后本准备去大学进修,谁知体检时偶然查出了绝症。她无奈之下只能回到法国接受治疗,这七年,舞台已经彻底淡出了她的生活。她并不对手术抱有希望,所以选择了回来,用最后的时间陪着真矢。至于半个月后的演出,当真矢得知真相时,她们…应该来不及再见最后一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夕阳的余韵染红了天际,一天的排练已是尾声。克洛迪娜和花叶道别回家,花叶则留下来练白天空缺的部分。真矢还没回来,克洛迪娜便抓紧吃几片止痛药,随后去准备晚饭。待到真矢回家,克洛边娜已经坐在餐桌旁等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矢面带歉意:“最近剧团有点忙,抱歉让你久等了,Ma Claudina。”克洛迪娜笑着摇摇头表示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矢挂上卧室的窗帘,摘下项链俯身放入床头柜。一众不属于自己的物品映入眼帘,她才意识到这是克洛迪娜的柜子。真矢苦笑,暗道自己忙昏了头,竟忘了靠窗一边是克洛迪娜的床头柜。她取出项链,正欲合上抽屉,不意间瞥到了一盒药片。她踌躇了半晌,拿起药片,疑惑地读着上面的药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矢?”克格迪娜走了进来,“怎么了?”她看到真矢手里的药,心跳骤然加速,责怪自己大意,若无其事地解释:“有段时间没压腿了,最近得努力练练,我就买了那个止痛用。”真矢了然,双眸闪过心疼:“我可以帮你啊,下次有事,要说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真矢放下药片,走向克洛迪娜,手捋上克洛迪娜浅金色的发丝,轻柔地把她拥入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 “花柳同学,我想和你见一面,最近有时间吗?”真矢趁着克洛迪娜去沐浴,拔通了香子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香子看了眼时间:“现在吧,去老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所谓老地方,自然是指高中时期大家常去的那家咖啡厅。香子到时,真矢已经等候多时。她待香子坐下,立即开口:“花柳同学,贵安。克洛迪娜最近的任务很重吗?”香子一顿,沉吟着回答:”她刚回来不适应,时间又紧,任务重是理所当然的。这点,天堂亲也很清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真矢一怔:“那么,花柳同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的,天堂亲,克洛亲不会接受的。“香子斩钉截铁地打断了真矢的话。真矢深知自己失言,颓废地垂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真失抬起头,深邃的紫眸中尽是迷茫与不安:“我知道这样做很任性,花柳同学……但,恕我先礼了。”香子点点头,示意真矢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克洛迪娜回来的这段日子,我很开心。可说实话,我感到很不真实。我无法相信我的眼前所见……”

求各位小可爱的评论吖( ^_^)/

评论(1)

热度(40)